青海省民办教育协会成立 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已达610个

2014年05月14日 10:57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3日,青海省民办教育协会在西宁正式成立。协会将积极发挥民办教育协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青海民办教育的信誉度,促进全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本太,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出席成立仪式。

  该协会由省内各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志愿组成,按照《青海省民办教育协会章程》,该协会将按照“代表、协调、服务、维权、管理”的原则,团结全省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大力开展民办教育科学研究、为政府提供服务、受政府委托开展民办学校教育督导评估、培训民办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开展民办教育行业规范、行业自律和行业维权活动五个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省有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610个,是我省教育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