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31.5万创历史新高

2014年05月15日 09:57   来源:安徽日报   

  5月13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省长谢广祥、杨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31.5万,再创历史新高,受经济换挡减速、产业结构调整、就业观念等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会议要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按照远近结合、综合施策、多方协同、统筹推进的原则,坚持就业创业并重、服务引导并重、校内校外并重、当前和长远并重,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鼓励支持创业,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服务,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力争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的提高。(记者田婷)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