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台商来青参展亮宝 目前正在进行展位搭建

2014年06月04日 13:31   来源:西海都市报   

  成功举办14届的青洽会,已经成为青海对外宣传的又一张金名片。今年增加的电动汽车挑战赛,更是吸引了更多省内外及国外客商参展,许多展位被早早抢定一空。

  作为近两年青洽会的一个亮点,台湾商品将连续第三次走进大美青海。今年,省商务厅以“遴选精品,突出特色”为原则,精心挑选了25家台商参展,共设有50个展位。目前,正在进行展位搭建工作。

  为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会展前期,省商务厅在组织我省经贸代表团赴国外参加投资年会等经贸活动期间,广泛邀请各国投资商参加本届会展。截至目前,共落实拟签约项目4个,涉及金额33亿元,项目涉及汽车租赁、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领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机构的重要官员表示将前来我省参加展会,一百多位国外客商确定参加展会。

  另悉,吉林省将首次组织参展商前来我省,十几家东北参展商将为西北人民带来长白山人参、鹿茸等特色商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