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 提高依法用地意识

2014年07月01日 10:11   来源:拉萨晚报   拉姆次仁

  6月29日,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副巡视员潘书坤带领的督察组赴我市开展土地督察和调研工作。

  上午,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赴我市开展土地督察和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开展2014年上半年土地审批及征收情况进行了汇报。

  潘书坤对我市当前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三是要重视卫片执法的检查和违法事件的处理。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我市曲水县才纳乡、拉林高等级公路达孜段及教育城等地,对我市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基本农田划定情况及城市建设用地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建平及市国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