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主城现神秘巨响 两年已发生三次

2014年07月23日 14:48   来源:现代快报   尹有文

  昨天上午,泰州主城区多个方位均有市民听到一声巨响。奇怪的是,现代快报记者经过了解,泰州当地以及周边地区并未发生爆炸以及勘测活动,地震局也未检测到地震的发生。2012年9月11日和11月5日,泰州地区曾先后两次出现巨响,原因至今不明。 

  市民王先生在中国医药城工作,工作地点位于泰州主城区南部,距离泰市区约10公里路程。当天上午11点多钟,突然而来的一声巨响把他和同事都吓了一大跳。

  “声音就像工地上塔吊倒下来的声音。”杨先生仔细回忆后描述,“哐啷一声,突然出现又突然停止,前后也就两秒钟,不存在拖泥带水的声音。”

  当天上午,泰州当地论坛上百位网友发帖称听到了这声巨响,多数网友所描述的位置集中在泰州东南部的医药城、白马镇、苏陈镇、野徐镇等地。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就发生巨响的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泰州市消防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有关工厂爆炸的警情。泰州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没有接到与巨响有关的警情。泰州市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兼科技监测管理处处长王秀根介绍,没有监测到地震方面的信息。

  据媒体公开报道,在2012年9月11日下午1时左右,泰州上空产生巨响,2012年11月5日上午11时左右,神秘巨响再次出现。不同的是,11月份的响声比9月份的小很多,相同的是,两次都没有接到任何爆炸或者事故反馈。

  算上昨天出现的巨响,在两年之内,神秘的巨响在泰州已经出现了三次。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相关部门对巨响来源作出说明或解释。(尹有文)

(责任编辑:徐丹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