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皖企获国家资金支持 3项目总投资5.9亿

2014年08月04日 09:11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2014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3项目获得支持,分别是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0台1兆瓦并网逆变器、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背接触式钝化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化、安徽金峰新能源公司分布式储能双向变流器产业化及集成应用示范。 

  3项目总投资5.9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772万元,占本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中央预算内投资的6.6%,是2012年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实行投资补助以来,我省获国家资金支持额度最高、项目最多的一次。

  省能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实施有利于我省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光伏产业的壮大。我省将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建设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加强对国家政策的跟踪、研究,精心筛选上报项目。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