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高速路面维修40天 局部地段需减速

2014年08月25日 09:43   来源:潇湘晨报   

  8月22日,长沙机场高速路建设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将投资783万元对长沙机场高速进行为期40天的路面维修。相关公司负责人透露,维修期间,机场高速将不封闭交通,双向正常运行,只是局部地段需要减速慢行。工程拟定于9月下旬动工,10月底以前恢复机场高速线路常速通车。

  长沙机场高速公路2003年全面建成通车,日车流量由当初的8000辆增加到目前的2.1万辆。大型客运车辆与货运车辆长达11年的不停碾压,路面出现松散、纵横裂缝、翻浆、唧泥、局部沉陷、拱起等病害。长沙市环路建设开发公司决定投资783.85万元,对长沙机场高速进行一次全面维修,计划采用铣刨重铺技术实施,铣刨深度为4厘米,再加铺4厘米改性沥青。计划工期为40天,项目实施后不改变路面标高。

  长沙机场高速路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拟维修车道长13.44公里,其中高速路段长12.794公里,匝道路段0.654公里。维修工程项目主要对行车道进行刨铣和重新摊铺沥青,对于损毁很小的超车道基本不动。司机朋友驾车可选择走超车道,对正在改造路段需局部减速慢行。

  (来源 潇湘晨报 记者 斯茅庚)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