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公交车上吃石榴将石榴籽吐一地(图)

2014年08月29日 11: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朱蕾

  @S_Empress:黄衣大妈702上吃石榴,一地石榴皮和石榴籽,公德心何在啊!

  记者追访:公汽上禁食,不单是一句口号,但在现实中为何屡禁不止?前日,一名乘客在702路公汽上吃石榴,还将石榴籽吐一地,差点让博主小张滑了一跤。

  22岁的小张前日中午12时许在丁字桥站上了一辆开往青山方向的702路公汽,由于穿了一双高跟鞋,上车后差点滑了一跤,小张低头一看,才发现地上有很多石榴籽。等她入座后才看清楚,前排侧位上穿黄色上衣的女乘客正在边吃石榴边吐籽。这名黄衣女子吃吐的频率很快,地上的石榴籽也越来越多。公汽司机正在专心开车,对车厢里的情况并不清楚。于是小张用眼神暗示黄衣女子了一下,但后者凶巴巴地回看了她一眼,小张也就放弃了上前制止的念头。

  网友也纷纷指责这种行为,“非著名足球爱好者”说,“这完全是把素质吃掉了。”“黑巧克力_周”也对黄衣女子隔空喊话,“不觉得难为情?”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