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灵通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本月30日起正式退出

2014年09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昨天,电信常州分公司发布公告:“由于技术进步和小灵通设备供应等原因,小灵通业务将自2014年9月30日起实施停止服务,并由更先进的移动网络承接。我公司提供服务升级,用户有权选择升级或终止使用小灵通。请小灵通用户于2014年9月29日之前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指定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并可享受相应优惠;逾期未办理的,视为用户选择终止使用,我公司将做小灵通销户处理,详询指定营业厅。”电信常州分公司同时在公告中一一列出了全市各地的110家指定营业厅。

  昨天,记者联系到常州电信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近期省公司还会发布有关公告;用户若有关于转网升级方面的任何疑问,还可以拨打电信客服热线“10000”进行咨询。

  据了解,小灵通是一种无线市话,用户能以固话的价格享受本地移动电话的方便。小灵通与固定电话采用相同的费率标准,并实行单向收费,具有资费低的优点;但是,存在信号覆盖差、不能漫游等缺点,只能做固话的补充和延伸,功能上与手机无法相比。

  记者昨天还拨打了电信客服热线,咨询相关情况。据介绍,目前小灵通的升级服务是转网到天翼手机。用户可以选择办理天翼手机卡,更换全新的天翼手机号。小灵通客户转为天翼手机用户只需花费200元,其中150元为购置新机款,50元为直接到账话费,还额外送100元话费。此外,小灵通账户上的话费余额,可转至新的天翼手机账户内继续使用。

  至于目前还有多少用户在使用小灵通,此数据未能了解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