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荷枪武警对延寿看守所周边进行搜捕

2014年09月0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舒倪子牮

  2日4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3名在押犯人将1名当班狱警杀死后逃走。目前,哈尔滨警方已经下发协查通报,部署警力进行武装巡逻和搜捕。中新网记者也赶到事发地,在当地进行跟踪采访。

  11时许,中新网记者驱车两小时,来到了事发地延寿县看守所。在去往延寿的途中,记者看到出城道路均设立了检查岗。从延寿县城到看守所,仅有一条水泥路可以通行。在紧闭的看守所门前,有多名群众围观,同时还有十余名记者在此等候消息。记者看到,地处延寿县郊的看守所被山林环绕,看守所周边除有限的矮房外,多是林地和农田,且植被生长十分茂密。据看守所周边围观居民介绍,延寿县多山多林,县城的西北方向就是山林。中新网记者在紧邻看守所北面的唯一村庄黑山村看到,大批全副武装警察在此集结。黑山村村民介绍,事发后,已经看到整队的荷枪武警配备警犬对周边的山林开展搜捕。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