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3岁少女上学途中在玉米地遭奸杀 嫌犯有前科

2014年09月09日 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案发现场 

  路边倒了的两个玉米秆,一条通向田地深处的曲折小路,成片的被压平的玉米地。谁也无法想象,在生命的最后几分钟,安新县刘李庄镇西白庄村13岁的女孩小馨(化名),在这里经历了怎样的挣扎后,惨然离世。

  9月4日,小馨骑自行车到刘李庄二中报到,在上学途中遇害。

  据警方消息,目前此案已经告破,嫌疑人被刑拘。

  事发 13岁少女玉米地里惨死 

  “小馨,小馨,听到广播后,赶紧回家,你爸你妈在找你。”9月4日13时许,安新县西白庄村中大喇叭的循环广播,打破了午后的宁静。

  9月4日是13岁的小馨去初中报道的日子。当天一大早,在父母的目送下,她准备开始作为中学生的第一天。没曾想,这一去就再也没能回来。

  当天中午,小馨的家人早早备好午饭,等着小馨放学回来。可当别人家的孩子都陆续抱着新书高高兴兴地回家,却唯独不见小馨的身影。而此时已经是中午12时30分。

  家人忙从她的同学处打听,才得知,小馨那天上午根本就没有到过学校。一家人这才着了慌,顾不上吃饭,小馨的父母召集二十余个乡亲,同时联系了村中的广播,开始四处寻找。

  一行人没有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最终,在小馨上学所经道路路旁,两棵倒了的玉米秆引起了家人的注意,顺着玉米秆倒了的方向,家人发现小馨的自行车。接着,钻过一人多高的玉米地,眼前的一幕让在场的人都震惊了。

  小馨婶婶回忆,发现的地方距小馨的家约六里地。当时孩子的脸朝下趴着,颈部有明显的勒痕,人已经没气了。

  小馨的死,在周边村子引起不小震动。西白庄村民说,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现在村子里的人都不敢让孩子单独外出,上下学都要接送。记者也曾尝试寻找当天找小馨同去上学的女孩,但刘李庄镇二中校长介绍,事发后那个学生已转至其他中学。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