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台风“海鸥”影响 广东湛江机场所有航班停航

2014年09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将于16日中午到傍晚在阳江到海南万宁之间沿海地区登陆,风力14至15级,受其影响,广东湛江机场所有航班停航。

  民航湛江空管站办公室江忠涛主任介绍说,从16日早晨开始,进出湛江的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不安排补班,何时恢复航班,要视台风天气情况而定。

  当天早晨,记者在湛江机场看到,因航班全面停航,机场候机大厅大门已用沙包堵住,里面的所有商铺关闭,候机大厅空荡荡不见一人。据一值班保安说,机场工作人员已接到所有航班停航的通知,今天早上都不来上班了,只是留守的值班人员不时在巡视着。

  机场一位留守的工作人员称,湛江机场全面停航,并未造成乘客滞留的情况发生。许多乘客在知道航班取消后,都改变了出行计划,或者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