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花炮厂爆炸事故已致12人遇难2人失联

2014年09月23日 10: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邓文辉

  央广网醴陵9月23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从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爆炸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33人受伤,2人失联, 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指挥部介绍,经进一步排查核实,事故现场共有47名当班人员,其中12人死亡,30人受伤,2人失联,3人未受伤。事故还造成3名路人受伤。 原报38人受伤系其中5人在转院过程中重复统计。

  目前, 4名受伤较重人员已转至株洲市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3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经简单处理后已自行回家,其余26人员在醴陵市医院接受治疗。湖南省、株洲市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指导救治工作。

  目前,事故救援、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