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伤人案后续:嫌犯坐在用餐区突然掏刀伤人

2014年10月01日 16:57   来源:东北网   

第一事发地在肯德基二楼。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两处案发地仅一道之隔。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小蕾拍摄到犯罪嫌疑人半张脸。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9月30日17时23分,在大庆市东风新村新玛特商场附近的肯德基、麦当劳店内,一男子持刀疯狂伤人。该事故造成12人受伤,其中两人受伤严重正在重症监护室内紧急抢救。记者今晨来到大庆市了解当时案发时的场景。

  10月1日10时许,记者在大庆石油总医院第三住院处见到了第一名受伤的伤者小蕾(化名)。目前小蕾仍躺在病床上,她的右手以及小臂被纱布包裹着。

  小蕾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和一名女同学刚刚坐到纬二路肯德基店二楼用餐,小蕾还给同行的女同学拍了一张照片。当时犯罪嫌疑人就坐在她同学的身后看着她们,碰巧的是,犯罪嫌疑人的半张脸被拍到了照片里。此时,小蕾的4名男同学从肯德基一楼往二楼走,来找小蕾二人。突然间,那名男子站起身来掏刀冲向小蕾并将她扎伤。随后,该男子向楼下跑去,并一路将小蕾的四个同学扎伤,最严重的一名男同学肾脏受伤,正在重症监护室急救。

  在犯罪嫌疑人向楼下冲砍的同时,小蕾跑进洗手间并第一个拨通了报警电话。报警后,小蕾才看到身上全是血迹,当时十分恐惧。

  据大庆石油总医院第三住院部护士介绍,该住院部共收治4名患者,其中一名十几岁中学生受伤较重,刚刚被转到该住院处四楼重症监护室。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