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警方:精神病人借口上厕所 在派出所跳楼受伤

2014年10月14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珠海市警方14日对媒体公布,10日下午,一名有精神病史的女子跑进该市唐家派出所提出借用洗手间,后趁民警忙于接警时偷溜至三楼从走廊窗户跳下受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10日下午16时42分,30岁的广东台山籍女子刘某杏跑进唐家派出所,要求值班民警借500元人民币用于支付的士费。在民警向其了解情况过程中,刘某杏要求借用洗手间。民警告知一楼洗手间位置后,刘某杏自行前往。

  17时03分,刘某杏趁民警忙于工作时擅自上三楼,从三楼走廊窗户跳下受伤。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通知120急救医生赶来抢救。

  经珠海中大五院初步诊断,刘某杏股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唐家派出所将事件情况层层上报,并通报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经珠海检察机关、珠海市公安局刑侦和督察部门调查,10日15时许,刘某杏在东莞市寮步镇搭乘司机曾某的出租车前往东莞汽车总站,上车几分钟后又要求去珠海,双方商定的士费用1000元,前往珠海途中,她多次催促司机冲红灯。16时40分,出租车经过珠海港湾大道唐家派出所路口时,刘某杏突然要求下车并穿过马路跑进唐家派出所。

  据刘某杏姐姐透露,其有精神病史,先后于2013年底至今年7月到南京某脑科医院、东莞某医院治疗。

  据悉,民警在刘某杏的手袋内发现13粒蓝色的抗精神病药丸“奥氮平”。

  目前,珠海公安局高新分局正协助刘某杏家人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完)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