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解除霾黄色预警 东北华北等地迎降温

2014年10月20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0日夜间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华北地区的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中央气象台10月20日18时解除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预计,20日夜间,黄淮东南部、江淮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

  此外,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东部地区。20日夜间至22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大部、华北东部、黄淮、江淮、江南东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6℃,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气温可下降8~12℃。我国东部海区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0日20时至21日20时,华北中部、黄淮、江淮大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东南部、江淮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东北地区南部、环渤海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渤海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21日20时至22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江南东部、华南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黄海、东海将有6~7级偏北风。

  22日20时至23日20时,西南地区大部、华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25~35毫米)。内蒙古中西部有4~6级大风。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