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针扎女婴或今日手术 警方近日公布调查结果

2014年10月28日 09:40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高唐11个月大女婴小子萱被扎16根钢针的事,一直牵动着全社会的心,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孩子的病情很稳定,预计今天(28号)可能手术。

  同时,聊城公安部门召开案件研讨会,表示调查结果将于近日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聊城针扎女婴母亲首次获准探视 记者独家进病房拍摄

  子萱手术有了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见到了正在医院花园里休息的范大哥,与以往愁容满面相比,今天他的状态好了很多。得知女儿的手术有了眉目,范大哥多日来紧缩的眉头,终于松了下来,人也健谈了,还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记者发现,和范大哥相比,子萱的妈妈刘大姐状态并不好,一直将头已在医院的橱柜上,显得十分疲惫,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上午,几位高唐老乡看望了他们,提起女儿,刘大姐上午又哭了,“我现在就想见女儿,两天没见了,11个月从来没离开过我。”

  下午两点半,已经等待了半天的刘女士,终于进入了病房,探视自己的女儿。记者随后也进入病房,独家拍摄到了小子萱目前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