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四川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出炉

2014年11月17日 15:35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根据相关规定,经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联席会议审定通过,我省2014年度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于日前印发,包括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等入围。

  记者了解到,在公布的2014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中,成都地区的企业超过50家,包括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等均入围该名单。其中,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排列第一。

  据省经信委介绍,根据《四川省培育大企业大集团动态调整办法》,将对已列入省政府确定的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的企业,每年进行一次动态调整,并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非名单内企业进行申报考核。排序以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为基准,由高到低排序,取前100户纳入培育范围;跨省(国)企业(集团),总部在川的按整个企业(集团)统计各项指标,总部不在川的按在川部分统计。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