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 近4万人抢4.2万职位

2014年11月21日 11:11   来源:人民网   

  11月20日,江苏省暨南京市2015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江苏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江苏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计划拉开序幕。现场共提供了4万余个岗位,有近4万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本次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提供有效岗位需求4.2万余个,吸引了省内各市人社部门组团前来招聘,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为1166家。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开设了江苏沿海地区、花桥国际商务城(昆山)、金融商贸等11个特色招聘专区。除省内单位外,长三角地区也有百余家用人单位自发或组团来江苏招揽优秀人才。至下午14时活动结束,根据现场入场券扫描结果统计,当天进场求职应聘毕业生近4万人,来自省内及全国200多所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也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沈健还和前来的应聘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情况与求职愿望。他勉励应聘的大学生扎根基层、勇于拼搏,用所学的知识来奉献社会。

  据了解,今年是江苏连续第22年举办全省性大规模毕业生招聘活动,这一活动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由省级教育、人社部门及重点企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大型供需洽谈活动。本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会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由江苏省招就中心、省人才市场、省职介中心和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