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11月份70城新房价格环比仍无一上涨

2014年12月18日 10: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1%,最大降幅为1.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最低为下降9.9%。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2%,最大降幅为2.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7%,最低为下降11.0%。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