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运钞车掉钱案已拘捕3人 约760万仍未寻回

2014年12月30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运钞车24日于湾仔告士打道发生的“掉钱”事件,事隔5日,29日再有一名市民到警署交还拾获的100万元(港币,下同)现金,仍有约760万元未寻回。事发至今共3人涉嫌拾钱不报被捕。

  警方累计有42人共交还约741万元,连同上周四警方拘捕两名拾遗不报男女时所起出的16.15万,仍有约760万元未寻回;至今共3人涉嫌拾钱不报被捕,暂准保释候查。

  案发后在社交网站贴出“银纸砖”相片、被网民“起底”并于上周五被捕的23岁姓蔡男子,其社交网站的头像,已由前日戴上头套被探员押走的新闻图片改为侧面相,封面相片亦由“圣诞派款车”漫画,改为用绘画的玫瑰花为背景及写上“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strong for yourself”的励志语,并且删除了惹火留言。

  据此前报道,当日运钞车共有3个钱箱意外跌出车外,损失1523万元。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