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长陷桃色传闻 按摩业者称爆料照片摄于去年

2015年01月1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嘉义市长涂醒哲遭爆料指不当出入养身馆。涂醒哲说,从未去过媒体报导那家。合法按摩店业者表示,美容师与涂醒哲的合照,是在离职前拍摄的。

  简姓男子向媒体投诉,指涂醒哲常去嘉义市台斗街一家SPA养身馆,简姓男子认为涂醒哲身为地方首长,不应该出入这类场所。

  涂醒哲表示,在竞选期间,由于工作疲惫,有时会去做按摩,但都到忠孝路一家合法的按摩店。

  至于媒体所报导的台斗街SPA养身馆,涂醒哲表示“从未去过那家养身馆”,对于有人“见猎心喜”、“张冠李戴”,他认为“这种用心,是不好的”。

  但是,向媒体爆料的简某今天仍信誓旦旦,表示,手上握有证据,一切会在法庭上呈现,让真相还原。

  根据嘉义忠孝路这家合法的按摩店业者表示,被指称与涂醒哲合照的两名美容师,去年11月18日一起离职,12月8日合伙开设台斗街SPA养身馆,他们与涂醒哲的合照,是在离职前拍摄的。

  业者指出,被爆料的照片应是去年11月美容师为涂醒哲服务后,美容师自认为“遇到明星”而要求自拍合影,涂醒哲当选市长后,美容师上传到自己的脸书。

  至于离职后,自行创业的两名美容师,因台斗街SPA养身馆今天大门深锁,记者无法找到当事人,无法获得当事人回应。

  涂醒哲今天在律师张育玮的陪同下,具状控告爆料的简某“加重诽谤罪”。

  (原标题:嘉义市长陷桃色传闻 按摩业者称爆料照片摄于去年)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