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气温继续缓慢回升 川西攀西森林应注意防火

2015年02月03日 11: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冷空气离开后,按照气象部门的预报气温会缓慢回升。2月2日成都的天气让人认识了“缓慢”这个词。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冷”仍然是不少市民的直观感受,并有网友打趣:说好的回升呢?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2日午后14时成都气温6℃,比1日高出1.5℃。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成都依然保持“有升温趋势、但气温不高”的节奏。预2日晚到3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2~9℃;之后两天多云,最高气温将缓缓回升至11℃左右。

  同时省气象台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15年2月3日~5日: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地方空气干燥,气温偏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4~5级。请有关市州加强火源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此外,四川省气象台预计,2日晚上到3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2-4℃,其余地方4-6℃,最高气温9-12℃。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