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90后小伙美国留学归来回收旧衣"变废为宝"

2015年02月09日 11:42   来源:海南特区报   苏钟

  想必不少市民家中都有旧衣服,丢掉可惜,送人又拿不出手,怎么办?海口一名土生土长的90后青年小谢从美国留学回来后,决定把它变成一个公益性的环保项目。

  昨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口市委主办、共青团龙华区委等单位承办的海口市首次迎春互助青年创业项目联展在龙华区玉沙社区广场举行,共青团龙华区委书记符策伦告诉记者,小谢的“旧衣回收”是一个环保项目,成色比较新的衣物消毒后送给有需要的人,不能捐赠的衣服,就按面料进行分类分拣,卖给岛外的环保企业,或者用于生产不接触人体的产品。这些创业者多数是年轻人,他们还成立了创业海南QQ群团支部,根据各自项目展示形象、内容,在现场进行市场宣传、产品销售、项目展示和介绍等,旨在为青年创业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就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