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美"造型曝光 王丽坤领衔"古代四大美人"

2015年02月10日 17:11   来源:新华网   

"春晚四美"造型曝光

"春晚四美"造型曝光

"春晚四美"造型曝光

"春晚四美"造型曝光

  春晚还剩下短短几天,演员进入了带妆联排,从最新曝光的节目单来看,除了有四位小鲜肉外,今年的春晚舞台还将迎来四朵“鲜花”。秦岚、马苏、佟丽娅、王丽坤将饰演古代四大美人,在春晚舞台上跳起唯美的水袖舞,“春晚四美”惊艳古装造型大PK,谁最迷人?

  佟丽娅

  佟丽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造型还数她在《宫锁心玉》里清新脱俗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佟丽娅饰演的年素言,中分盘发,清朝旗人造型,花朵头饰,一身粉嫩着装,清秀婉约。这是佟丽娅在《梦回唐朝》里的扮相,虽说戏份不多,但向来走清丽路线的佟丽娅饰演唐朝妃子,华丽盘发造型,妆容复古冷艳还 是极有韵味的,剧中的舞蹈戏也是一大亮点。

  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自小学习舞蹈,此次更是大秀魅力,在《美人心计》里一人分饰多角,西汉时期的古装扮相也是深入人心的。时而灵动、时而内敛,素雅却不失华丽感的妆容服饰充分衬托出人物个性,王丽坤在《唐宫美人天下》客串出演的舞女百合,堪称惊鸿一瞥,唐宫大气盘发,一袭素雅着装典雅动人。

  马苏

  马苏入行拍摄的第一部戏便是古装剧《大唐歌飞》,在戏中扮演一代歌妃许合子的马苏,头上盘着优雅的发髻,精致的发丝点缀,罗衫裙衬托歌女妩媚清雅。马苏在《新白发魔女传》中挑战经典武侠角色练霓裳,聪明敢爱敢恨的女子,至情至性,古装扮相,一身红色服饰,编发盘起来,披肩束发,展现出略少女 的一面。

  秦岚

  从最初的《还珠格格三》到后来的《王的盛宴》、《楚汉传奇》,秦岚的古装角色既有温婉柔情的小女生,也有端庄霸气的大女人。让观众认识了一个翘盼生辉的秦岚。这是吕后的霸气造型,汉朝后宫发髻,具有冷傲素朴感。而在最近的《新神雕》中,秦岚扮演的荷香一袭紫衣扮相,长发,温婉盘起来,一件秀 发做修饰,清新怡人,备显小女人的温婉清丽。

  原标题:秦岚王丽坤佟丽娅马苏 春晚四美古装发型PK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