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空难再寻获2具遗体 遇难者增至42人剩1人失踪

2015年02月1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今天是复兴航空空难第8天,对于剩下3名失踪者的搜寻,11日下午13点38分时又传来寻获两具罹难者遗体的消息。台北巿应变中心表示,今天首次动用挖土机开挖,在南湖大桥下方约200米处,也就是距失事地点约700米寻获两具遗体。至此,此次空难死亡人数升至42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11日下午,搜救人员在南湖大桥下方200米处,由海巡人员寻获2具男性遗体,2人都在机舱的座椅上、身系安全带。

  上午10点多,1名空难家属带着绑有失踪者衣物的竹枝搭上橡皮艇,在河面上进行招魂,而搜救人员也开始在河面上以长竿戳河底的泥土,希望能够找到失踪乘客,进行怪手开挖的工人,更在河上撒纸钱,希望能够顺利寻找失踪的3个人。直到下午在南湖大桥下方200米处找到2人遗体。

  复兴航空GE235航班4日上午近11时坠落基隆河南港段,机上58名乘客和机组员,有31名大陆乘客。截至昨天(10日)为止,寻获55人下落,包含40死、15伤,另有3人行踪不明。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