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又一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2015年02月15日 15:31   来源:人民网   雷诺

  2月10日上午10点,海南又一家企业博士传媒(股权代码204106)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湖南商会会长童石军,博士传媒公司常务副总裁、常德市政协委员王孟喜等携手鸣锣开市。

  博士传媒全称为海南博士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投资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营户外广告,电视报社新闻媒体广告,公交广告,专业品牌推广与网络推广,企业营销策划,北大EMBA总裁培训班,总裁高级助理培训,少儿博士教育,房产推广与销售,名人字画古玩。通过多年文化传媒产业的项目运作和“北大EMBA海南运营中心”的运营,积累了丰富的人才资源和项目资源。近期经过资源整合和战略调整,成功投资承办总决赛设在美国洛杉矶的《微笑中国人》等项目,立足海南,面向全球,领军文化产业走出国门,成为国内文化传媒行业崛起的一枝新秀。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经国务院同意,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