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1705家旅馆均可接待外籍访客

2015年02月16日 11:41   来源:银川晚报    李尚

  昨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了解到,针对外国来银团体设定入住宾馆范围的问题,该局专门发出通知,明确我市1705家旅馆均可接待外籍人住宿。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开放型银川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外来银投资置业、旅游人员,银川市公安局一方面选调、招录了一批外语人才,充实到外事服务窗口,为投资置业、旅游访问的外籍人员提供良好的外事服务环境;另一方面,对全市1705家旅馆业法人、前台负责人分8期进行了外籍人住宿管理服务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旅馆业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同时,全市各派出所将及时跟进,对旅馆业法人、经营业主无法识别外籍人证件、存在语言障碍等问题,及时协调外管民警提供帮助;并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旅馆业消防、监控等设施设备完好、消防通道畅通,为来银外籍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