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15年03月11日 07:46   来源:福州日报   

  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于“马上就办”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始终坚持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服务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依法履职中全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按照“马上就办”“三严三实”“四有”的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