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会见西班牙三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2015年03月17日 11:40   来源:陕西日报   

    3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西安会见了以西班牙人民党众议员贝伦·奥约为团长的西班牙三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毛万春首先对考察团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陕西正按照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各项工作,愿与西班牙人民党等政党共同努力,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贝伦·奥约对我省政党培训工作给予赞赏,表示将同陕西密切合作,推进经贸等领域互利共赢。

  据悉,该考察团由西班牙人民党、公社党和共产党青年政治家组成,此次来陕访问旨在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城市社区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