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涉嫌殴打记者镇干部被停职调查

2015年03月18日 09:27   来源:新华网   韦大甘 钟泉盛

  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委18日通报称,17日下午在阳朔县葡萄镇发生的记者被打事件中,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葡萄镇党委书记宾贵、涉嫌打人的葡萄镇党委委员李某停职依法调查,对涉嫌打人的镇人大代表谢某依法调查处理。

  通报称,3月17日,《中国企业报》记者黄某等媒体记者到葡萄镇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与镇政府干部、群众发生肢体接触、被打。事件发生后,阳朔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对被打的记者进行安抚,并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对该事件研究决定:一是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成立调查组对记者反映的被打事件深入调查;二是公安部门对该事件调查取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三是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镇党委书记宾贵停职调查,对涉嫌打人的葡萄镇党委委员李某停职依法调查,对涉嫌打人的镇人大代表谢某依法调查处理。同时,全县加强干部教育和作风建设,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17日下午,《中国企业报》等媒体的记者在葡萄镇采访时,遭到葡萄镇党委书记宾贵等人殴打。在记者看到的一段现场视频中,清楚地记录了记者被打的场面。目前,被打记者在当地医院检查治疗后已无大碍。(记者韦大甘 钟泉盛)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