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在广州成立(图)

2015年03月1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青青

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在广州成立。许青青 摄

  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19日在广州成立。记者获悉,该基地将在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的大平台上发挥专业职能,促进粤港澳影视界的交流与合作。

  粤港澳的影视产业特别是香港的影视产业,曾在中国乃至亚洲有重大的影响,但近年由于人才的缺失,粤港澳的影视产业发展不尽如人意。

  为此,内地影视机构广东华之杰影视与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共同策划建立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旨在促进粤港澳影视界的交流与合作,复兴岭南影视产业,引领三地娱乐经济转型,吸引全球青年艺术人才。

  孵化基地邀请了粤港澳20位资深电影人和艺术家担任顾问、影视监制和艺术指导,孵化基地将为各大艺术院校毕业生(含港澳)提供实习、实践平台,专业涵盖影视编导、影视表演、摄影技术、影视后期制作、影视特效、影视化妆、影视营销等全方位专业。

  目前孵化基地正在在广州周边寻址建设孵化基地培训中心、制作中心、影视外景基地等文化影视地产。(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