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项目变农民掏钱买羊 河南汝州官方调查

2015年03月25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齐永

  针对媒体报道河南汝州扶贫项目变农民掏钱买羊一事,3月25日,汝州市委宣传部回应称,该市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全面调查核实,如若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将坚决查处,决不手软。

  3月24日,有媒体以《汝州扶贫项目变农民掏钱买羊 记者采访遇"委托行贿"》为题,报道了汝州扶贫项目变农民掏钱买羊事件。报道称,汝州市在一项扶贫项目中,本由政府扶贫办一次性全款购买的700多只“扶贫羊”,到了村里仅剩下300多只,并且村民每只羊还要缴纳300元才可领取。

  3月25日,汝州市委宣传部回应称,对于媒体的报道,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了市纪委牵头、政府办、陵头镇、市委农办等单位为成员的联合调查组,针对网上反映的问题立即全面着手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坚决查处,决不手软。

  (原标题:扶贫项目变农民掏钱买羊 河南汝州官方调查)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