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在台不删暴乳镜头 大陆剧迷要跨海追剧

2015年03月26日 15:06   来源:环球时报   

《武媚娘》在台不删暴乳镜头

《武媚娘》在台不删暴乳镜头

《武媚娘》在台不删暴乳镜头

  大陆剧《武媚娘传奇》30日在中视8点、中天娱乐台10点播出,该戏在湖南卫视首播时,因女星爆奶画面,被大陆广电总局“封奶”,再播出时,女星们变成胸部以上的大头画面,香港TVB花7500万动画后制,在女星胸前加上薄纱,台湾是唯一完整版,TVB综艺科制作总监余咏珊25日称,台湾若播低胸完整版,制作方将起诉,中视、中天昨保证:“我们有完整的合约及片子。”

  央视泳装尺度大

  《武媚娘》去年12月在湖南卫视及浙江卫视陆续播出大头贴版,台湾将播完整版,让大陆观众很羡慕,也兴奋地说,一定要看台湾的完整版。央视《体育人间》节目召集12位游泳达人,在7天的秘密训练后表演。有网友留言,央视这档节目尺度大,12位美女选手都穿比基尼,露胸尺度比《武媚娘》还大,该节目在微博还宣称:“跟大头说NO!不剪,我们不剪!”网友认为央视这么大的尺度都能播,为何《武媚娘》却要被剪。

  张钧宁在《武媚娘》中演反派,她和温升豪认识10多年,温昨说,两人在香港拍民视《你照亮我星球》时,她同时在大陆轧《武媚娘》,看她非常辛苦,当时40多℃,她穿着层层华丽的衣服热晕了,“她个性直率,却能把好姊妹反目成仇,背后捅刀演得很有层次,演得很好,被骂就成功了。”

  范冰冰夯获蜡像

  《武媚娘》造成轰动,主角范冰冰声势如日中天,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庆祝2015羊年,展出她的“CHINA瓷”蜡像。该蜡像复制她2012年在第65届坎城影展开幕红毯的造型,外媒报导:“如果蜡像是位在馆外红毯上,很可能让人误以为这是范冰冰本人。”17岁的大陆女星徐娇日前在日本也换上汉服,画了《武媚娘》妆,不少游客看了要求合影。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