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沙发上玩手机睡着 凌晨三点被锁咖啡厅

2015年04月01日 14:50   来源:重庆晨报    陈翔 王人玉

  31日凌晨,长寿的小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空旷的黑屋子里。感到恐惧的她,赶紧从沙发上起来,第一反应便是掏手机,但手机又没了电。

  虽然很害怕,但适应了室内昏暗光线的她还是掏出了充电器开始充电,同时苦苦回忆自己究竟在哪里?

  想起自己之前是一个人在喝咖啡,小莹明白自己所处的地方应该是间800多平米的咖啡厅。她没敢到处走动,而是盯着手机,开机之后,第一时间给男友小李打电话。

  凌晨三点还没回家,男友小李一直在等小莹的电话。听说情况后,小李立马准备赶来接女友回家。

  适应了环境的小莹,壮着胆开了灯,准备离开咖啡厅却发现门锁了。无奈之下,小莹带着哭腔拨打110向长寿警方报了警。

  桃花派出所民警叶成林一边让小莹冷静些,一边让她去收银台看看是否能找到老板或者店员的联系方式。不过,小莹寻找之后,也没发现任何线索。

  叶警官拨通了社区民警的电话,让熟睡的社区民警查询店老板的电话,不过店老板却关了机。叶警官又通过户籍信息查询,找到了店老板的儿子,对方得知情况后也表示理解,但又称他们一家晚上没在重庆。

  不过,店主告知民警,店里的5号包房有一道后门,可以从店内打开,通过消防通道出去。凌晨4点,民警和小李赶到了咖啡厅的后门,小莹才壮起胆子走了出来。

  原来,晚上小李在附近打牌,小莹无聊就一个人跑到了咖啡厅,可玩了会儿手机,她就蜷在沙发上睡着了。店里打烊时,店员也没发现她,这才将她锁在了店里。记者 陈翔 通讯员 王人玉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