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大学学生退学开色情SPA 老板及2名同伙被拘

2015年04月09日 13:25   来源:中安在线    李萌

  一人曾就读于某名牌政法大学,一人去年大学刚毕业,两个人勾结开起了色情家庭SPA。昨日,合肥庐阳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

  色情SPA会所“QQ营销”

  去年12月,合肥庐阳刑警二队多次接到举报,称有人通过QQ大量发布色情SPA信息。警方很快锁定,窝点位于长丰路武警医院附近某小区。

  经蹲守,警方初步摸清了该家庭SPA的框架:老板徐某租下小区三室一厅的房子,负责众人的日常生活;刘某负责招揽和管理卖淫女;汪某充当“客服”,在网上与人聊天揽客,并出门将顾客领上楼。这个色情家庭SPA从2014年11月起开设,长期保持三至四名卖淫女。

  账本显示大半个月交易额数万

  近日,民警捣毁了这处色情家庭SPA,当场查获几对正在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由于徐某等人有定期销毁账本的习惯,民警只是初步掌握了2014年12月21日至2015年1月9日的交易信息,“看记录,这段时间交易额有数万元。”

  徐某供述,该SPA每天12点开始营业,到晚上12点结束,每天结束后众人就分钱,“女的拿六成,客服拿一成,我和刘某分剩下的三成。”徐某称,服务价格从400元至1000元不等。

  一人名校肄业一人大学刚毕业

  出生于1981年的徐某从小在合肥生活,曾考上上海某名牌政法大学,上了两年就肄业了,“读书不挣钱,就不想读了。”看到家庭SPA的巨大利润,徐某就和朋友刘某凑钱开起了SPA,他们招的“客服”汪某才24岁,去年刚从合肥某高校毕业。“我在网上找工作,到了才发现是这种‘客服’。”汪某称,见待遇好,他也就没有拒绝。

  目前,三人已被刑拘。(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