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季度青海固定资产投资价格走低

2015年04月17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海雯

  据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17日发布消息称,2015年一季度青海固定资产投资价格走低,同比下降0.6%。

  据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青海固定资产投资价格走低,同比下降0.6%。建筑安装、装饰工程,设备、工器具购置,其他费用三大类投资价格呈“两降一升”态势。其中,建筑安装、装饰工程价格下降0.9%,设备、工器具购置价格下降0.2%,其他费用价格上涨1.1%。

  在一季度,建筑安装、装饰工程价格运行情况当中,材料费价格同比下降5.0%。而人工费价格和机械使用费价格不同程度上涨,同比分别上涨7.6%和0.9%。

  调查的七大建筑材料价格“四降三升”,钢材、水泥、地方建筑材料和化工材料价格分别下降6.4%、4.4%、4.6%和2.5%,木材、电料和其他材料价格分别上涨1.2%、1.7%和0.4%。

  人工费价格方面,工程管理人员工资上涨5.0%,工程技术人员工资上涨9.2%,普通工人工资上涨9.5%。机械使用费价格中,土石方及筑路机械、打桩机械、起重机械、运输机械、混凝土及砂浆机械、加工机械和其他机械价格分别上涨0.6%、1.5%、2.0%、0.1%、3.4%、2.0%和0.1%,泵类机械价格持平。(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