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街道干部被曝刺伤村民 警方:与其无关

2015年04月24日 07:39   来源:人民网    施忆

  日前有网友发帖反映,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干部刘进勾结黑恶势力,无故殴打当地隔村村民,“被害者被尖刀连刺三刀,刺成重伤”。网帖引发社会关注。记者从当地官方了解到,刘进确系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云街道城镇中心副主任,但经警方初步调查,其与伤人事件并无直接关系,而涉嫌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作治安拘留处理。

  据了解,刘进是隔村人,在担任现职前曾任隔村村支书。23日下午,刘进告诉记者,事发当天(4月22日)下午,他因家里一块地的青苗补偿问题和村干部发生争执,当地公安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解,伤人一事则与他无关。

  刘某任隔村村支书期间,将村里一块地承包给了左某,其离任后村里又将这块地承包给了刘某,左某与刘某因土地纠纷积怨已久。据中云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在民警调解完刘进的矛盾后,刘某与左某的妻弟白某在此时发生口角,矛盾激化后,白某趁其不备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了刘某数刀,随后被民警制服。

  中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刘进对此事确有责任,街道党委将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的结果按照党纪政纪进行处理。中云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调查,刘进与伤人案件并无直接关系,警方已对涉嫌伤人的白某做出治安拘留10天的处理;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如构成犯罪,将按照刑事案件处理。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