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联手推"泉水相依京津冀"活动 游客得实惠

2015年04月24日 08:50   来源:北方网   

    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本市东丽区与北京市昌平区、河北省唐山市三地联合推出“泉水相依京津冀”主题旅游活动。届时,本市游客前往两地旅游可享受在团费、住宿等方面优惠。此外,东丽区还将在今年推出水上狂欢节、金秋采摘节、国际钢管舞大赛等系列赛事、活动,丰富本市旅游市场。

  观龙舟赛、泡温泉、听乐亭大鼓,本市东丽区与北京市昌平区、河北省唐山市联合推出京津冀主题旅游活动。昨日,东丽区举行“2015年东丽区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仪式上,作为合作方的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局、河北省唐山市旅游局带来其旅游项目短片并布展进行推介。

  “对于天津的游客,我们将提供更多旅游线路的选择,并在团费、住宿等方面提供相应优惠。”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东丽区则推荐了天津欢乐谷、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华明果蔬采摘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区内旅游项目,受到了北京、唐山两地旅游企业的热情响应。其中,东丽区汽研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工业旅游项目、华明果蔬采摘园设施农业项目尤其受到了唐山和北京旅行社的欢迎。“三地旅游资源禀赋各异,具有很强的合作互补性,旅游景区在线路串联、夏令营品牌活动搭建、旅行社业务合作方面大有可为。”唐山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唐山市还将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此次合作希望能让更多游客提前关注世园会。

  东丽区活动举办期间,三地还将分别开展旅游产品推介路演,旅游企业互访、旅游优惠大礼包赠送等切实为市民及旅游企业带来实惠的活动。东丽区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龙舟赛在内的水上狂欢节、金秋采摘节、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赏花活动及国际钢管舞大赛等旅游活动、赛事丰富本市旅游市场。

  “此次活动借助北京市昌平区第十二届小汤山温泉节、唐山世园会倒计时启动之势,宣传推广东丽区旅游资源,增强区域辐射,提升东丽区在周边市场的知名度,实现东丽区旅游资源走出去、周边游客走进来,促进客源流动、资源互补。”东丽区旅游局局长边仕苓表示,东丽区紧邻自贸区空港片区,依托自贸区优势,今后将在现代服务业与旅游业上下功夫,更好地利用区位优势发展旅游事业。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