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机场顺利完成首批抗震救灾转场飞行保障任务

2015年04月29日 23:36   来源:青海新闻网    

  4月28日,随着6架米-17直升机安全离场,格尔木机场顺利完成了首批抗震救灾转场飞行保障任务。

  27日上午,格尔木机场接到空军场站关于6架米-17直升机转场赴西藏参与抗震救灾工作的飞行计划。接到命令后,格尔木机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空军场站沟通,了解准确的起飞及降落时间,及时通知安排场务、消防、医疗等岗位人员参与备勤值守。当日下午,格尔木出现大风扬沙天气,机场气象人员及时向空军场站报送天气情况,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傍晚,6架直升机安全落地。28日早晨,6架直升机起飞赴西藏那曲,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作为经历了近40年风雨的高原军民合用支线机场,近年来,格尔木机场主营业务与非航空业务齐头并进,协调发展。2014年,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增幅分别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3.5%和35.5%。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