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整改社会公共墓地 12个公墓存在非法建设等问题

2015年05月05日 07:38   来源:四川日报   

    5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民政厅获悉,为规范社会公共墓地(塔陵)的建设和经营,近日成都市殡葬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各地在今年5月至9月期间,对所辖社会公共墓地(塔陵)建设和经营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核查。

  今年3月以来,成都市各区(市)县政府(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对32个社会公共墓地、52座宗教寺庙场所(塔陵)建设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市殡葬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两个工作组,对8个区(市)县的排查情况进行了抽查。从各地排查上报情况看,12个社会公共墓地存在未经批准非法建设、土地指标审批手续不完善、不凭“三证”违规销售、超标准建墓、价格标准不公示等问题;7座宗教寺庙场所存在违法修建火葬场所、违法修建塔陵格位等问题。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