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让人开奥迪撞水果摊:局里没有不认识我的

2015年05月07日 21:06   来源:光明网   

  今日16时30分,半岛晨报新媒体接到网友报料,称在16时左右,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停在甘井子区七胜路华西小区公交车站,下车后与简易摊位卖水果的母女发生争执。之后,女子打电话叫来两名男子,并指使其中一名男子开动奥迪车撞击水果摊位。女子在现场叫嚣“局里没有不认识我的,一会儿让你跪下。”

  半岛晨报记者随后联系了报料网友,该报料人透露,就在当事人被警察带走后,17时30分许,又有几名男子来到水果摊,挥起摊位上的草莓箱,砸中水果摊年轻女子的父亲。老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卖水果的母亲告诉记者:“当时我和女儿刚把水果摊支好,驾驶奥迪车的女子就来到摊位前,不让我们摆摊。”母亲回忆,随后该女子叫来几名男子,其中一人驾驶奥迪撞向水果摊。警察赶到后将自己的女儿和对方男子带到派出所。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