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飞洛杉矶班机遭电话威胁 证实虚惊一场

2015年05月27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巧黄少华

长荣航空班机777-300ER图:台湾《联合晚报》

  台湾长荣航空BR-12班机26日晚自台北飞往美国洛杉矶,降落前20分钟遭到电话威胁指飞机上有化学武器,飞机于当地时间26日15时30分许(台北时间27日6时40分)安全降落。

  台“民航局”空运组长韩振华27日表示,美国联邦航空总署曾通报长荣航空“BR-12班机上疑有化学武器”。不过,该班机已平安降落洛杉矶,机上共有305名乘客以及18名机组人员,机型为波音777-300ER,目前人机均安。

  据长荣航空27日介绍,美方经过近4小时调查,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只是一场虚惊,机上乘员均安。

  长荣航空进一步透露,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在飞机降落前接到了电话威胁,因此飞机降落后就停留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最西端闸门,那里通常都是给有问题的班机停留。

  另据美国联邦调查局声明,联邦调查局与机场警方联手调查这起电话威胁;无论具不具名,所有威胁都被视为重要事件。

  长荣航空最新消息指,遭电话威胁的客机已检查完毕,交回该公司,一切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