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球最大迪士尼商店实用逛买全攻略

2015年05月28日 11:03   来源:乐游上海   

  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没开业,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已经要点燃中国人的卡通热情了——5月20日,坐落在陆家嘴丰和路上的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将闪亮登场,这是全球最大零售面积的迪士尼商店,拥有860平方米的零售区域,以及占地5000平方米的户外主题广场。

上海迪士尼逛买攻略

  先来个知识普及:迪士尼商店和迪士尼乐园里卖的东西不一定相同噢!

  迪士尼商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店铺,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部的一个分支,也就是说迪士尼商店并不都是开在迪士尼乐园里面的。这里提供2000种商品,其中有99%的商品仅在迪士尼商店独家发售,未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里可能也买不到这些商品。当然,在迪士尼乐园里销售的一些商品,迪士尼商店也不一定有。

  攻略一:逛——店内环境惊喜无限,但严禁拍照

上海迪士尼逛买攻略

  上海迪士尼商店内有一座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神奇王国城堡,足有5.855米高。每隔一个小时店内就会上演一场3分钟的城堡秀,城堡和店内的屏幕都会同步上演众多迪士尼电影的经典片段,整个商店的灯光同时变暗,让置身其中的人完全沉浸在奇妙的氛围中。

  整个商店的逛买路线以脚下的一条“仙尘小径”而展开,一路经过几个主要的购物区,包括米奇和米妮、迪士尼公主、皮克斯、漫威和专为年轻女性设置的区域。

上海迪士尼逛买攻略

  悬在半空中的“热气球“上有大家最喜爱的迪士尼人物,包括米奇、米妮等,还有动态的”云彩“漂浮其间。

  店里有一扇迪士尼大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皮克斯电影《怪兽大学》中的校门。在大门内的巨型屏幕(220英寸)会不间断地播放来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卢卡斯影业的最新电影预告片、经典片段,音乐视频等等。

上海迪士尼逛买攻略

  在漫威专区可以看到等同真人大小的漫威超级英雄雕像,包括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和绿巨人。这些雕像都是由雕塑家全手工制作,专为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量身打造。这也是全世界迪士尼商店中唯一一个有漫威专区的店铺。

上海迪士尼逛买攻略

  这可爱又超炫的商店,却有一条铁律:严禁拍照!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