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搭建便利化服务平台 知识产权一站解决

2015年06月03日 10:19   来源:渤海早报   宏旭

  昨日,“天津自贸区知识产权便利化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举行,首批6家著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签约“入驻”平台。该平台的设立将在天津自贸区搭建集约化、便利化、处置快速化、置物金融化“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提升自贸区知识产权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签约仪式上,保税区科技发展局与天津市三利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兴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天津泰普沪亚知识产权流转储备中心有限公司、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签署《天津自贸区知识产权便利化服务平台入驻协议》。

  据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明介绍,6家企业是“服务平台”入驻的首批企业,将按照国际通行服务和运作方式为自贸区企业提供包括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评估、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投融资、知识产权维权等内容的服务,全面提升自贸区知识产权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宏旭

  本文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