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即将在天津拉开帷幕

2015年06月03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至7月31日,2015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在天津举办。届时,2000余名五大洲小艺术家们将齐聚津门,唱响和平友谊之歌。

  2015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延续往届“和平、友谊、未来”的主题,弘扬世界和平、国际友谊、儿童未来的主旋律。

  据了解,为让各国少年儿童享受美妙艺术之旅、感受欢聚快乐、体验中国文化,本届艺术节更加注重国内外少年儿童的“交流、参与、体验、感受”,通过世界儿童大联欢、国际儿童欢乐城、国际儿童世博馆等方式,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艺术的、友谊的、学习的、国际的快乐时光。

  其中,艺术节重点活动之一的国际儿童欢乐城将携国际艺术展演、儿童世博馆、亲子手创体验、多元游乐设施、儿童健康公益检查等五大项目,向孩子们敞开快乐的大门,让孩子们走进无与伦比的艺术“地球村”。

  其中,儿童世博馆是针对儿童的主题文化展览馆,展区内设有中国馆、天津馆、亚洲馆、欧洲馆、非洲馆、美洲馆、大洋洲馆七大主题展馆,将天津本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世界各国主流文化相互融合,让中外小朋友零距离交流互动。

  截止目前,2015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有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法国、坦桑尼亚、厄瓜多尔等全球60余个国家的优秀艺术团体以及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少年宫代表团竞相献艺、展示才华,带来顶级世界少儿艺术视听盛宴。(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