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京津冀一卡通免费游米立方

2015年06月11日 09:30   来源:天津日报   

  随着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深化,三地旅游业联动也成为“标准动作”。坐落于津南区小站镇的天山海世界·米立方紧随市场脚步,在端午节推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活动,一卡通在手,免费畅游米立方。

  6月20—22日的端午小长假,米立方推出了“火热端午节,相约米立方”活动,凡一卡通用户携同伴来景区,一卡通用户本人凭卡免费,其他人员享受门市价格的3折优惠。活动3天,1.4米以下儿童免票。活动期间,米立方广场还准备了龙舟等图样的3D拍照的背景墙、现场糖画表演,活动当天消费满100元并扫现场二维码还可领取特色纪念品一套。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拥有国际领先的水上游乐项目,无论是功能、规模,还是在设施配置上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这里,游客可以变身为在加勒比海叱咤风云的杰克船长,操纵各类水枪、水炮;在这里,可以体验玛雅人创造的雄伟宫殿,开始最劲爆、最时尚的狂欢派对;在这里,可以沿着500米长的漂流河穿越神秘的山洞、瀑布、峡谷、丛林,展开一场心灵的冒险;在这里,可以回到童年的欢乐世界,指挥着寻宝船,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乐。米立方最大的优势就是完全室内恒温,不用担心炎炎烈日晒伤皮肤,更不用担心变幻莫测的天气会影响游玩。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