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殒命景观湖 警方抽干湖水找手机调查

2015年06月13日 14:08   来源:中安在线   

  省城始信路与锦绣大道交口合肥学院校区内有一景观湖。 6月11日15时许,有人发现湖中漂着一名女子,校方立即报警,学校安保部门赶到现场救援,不幸的是女子被医院宣布溺水死亡。经确认,女子为一名外校女大学生,今年19岁。悲痛的家人急切希望弄清她的死亡真相。

  外校女大学生不幸溺亡景观湖中

  事发景观湖位于教学楼后侧,面积不大。 6月11日15时许,校园内不时有师生穿梭来往。就在这时,有人忽然发现湖中有一个人溺水。

  学校安保部门赶到现场救援,辖区民警也赶到现场。落水者为一名大学生模样的年轻女子,被120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女子最终抢救无效被宣布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合肥学院校区,在学校多个入口处,保安以及学校工作人员将记者拦下,“学校禁止无关人员入内”。

  随后,记者联系上合肥学院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表示,该校景观湖确实发生了女生溺亡事件。“我们排查后确认,该女生并不是我们合肥学院的学生,她是一名外校女大学生。”该工作人员说,当天事发后,学校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人是我们打捞上来的”。

  大白天,女生为何溺亡景观湖中?该工作人员称:“目前案件由警方调查,详情校方也不知道。”

  母亲尚不知情父亲说女儿很开朗

  昨日上午,在辖区派出所内,溺亡女生的家人十分悲伤。女生的父亲说,他们老家舒城,女儿平时性格很开朗,几天前他们还一起吃饭,“到底怎么回事?她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学校?又怎么会在湖里?”

  据了解,死者今年才19岁,是合肥磨店附近一学校的大三学生,最近租住在经开区莲花路附近。

  得知噩耗,女孩的父亲甚至没敢告诉妻子。“女儿前两天还到我那去看我,孩子一直很乐观,她母亲知道怎么受得了?”

  警方抽干湖水找到手机展开调查

  一位亲戚称,女生之死疑点重重,该亲戚说,他们查看了学校监控,女生当天是11点多进入校园,监控上她步伐匆匆,像有急事。“她为什么出现在这个校园?从11点到下午3点时发现她溺亡,这中间的4个小时她都在干什么?”

  为调查案情,辖区警方调来几台抽水泵,将整个景观湖的湖水抽干,终于找到了死者的手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安徽商报 许家权 张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