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樨地桥南河道现男性浮尸 警方已介入(图)

2015年06月15日 14:33   来源:法制晚报   夜线

工作人员利用绳索、铁钩等工具,正准备将尸体打捞上岸 摄/法制晚报记者 崔毅飞

  今晨,木樨地桥南约100米处,一具男性尸体漂浮在河道上,后被警方打捞上岸。警方从死者身上搜出一张身份证,目前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今晨6时1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具尸体正漂浮在河道中央。

  过路群众正站在桥上围观,警方正在岸边勘查现场。

  随后尸体被打捞上岸。记者看到,死者为一短发男性,经河水浸泡后面色铁青,年龄在30岁左右,上身穿深色V领T恤衫,下身穿黑色长裤、黑色皮鞋。

  警方从死者裤兜内发现一张身份证,但未透露身份证是否是死者本人的。

  上午7时许,死者遗体被装上殡仪馆的面包车,送往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具体死因仍在调查。(夜线报道组)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