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月住宅销售价格继续回升

2015年06月19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毛昭君

  19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数据称,5月份浙江住宅销售价格继续回升,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该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4%,涨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其实,在4月份,浙江的住宅销售价格就出现止跌回升,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结束了自2014年3月份以来连续13个月的下降趋势。

  5月份浙江住宅销售价格继续回升。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该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4%,涨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六涨五降,涨幅较大的为宁波、杭州,分别上涨0.7%和0.6%;降幅较大的为台州,下降1.2%。

  与上年同月相比,浙江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6.8%,降幅比上月收窄1.2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为杭州、舟山和台州,分别下降8.5%、7.9%和7.9%;最小为温州和丽水,下降3.4%。

  此外,在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浙江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涨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六涨二平三降,涨幅较大城市为温州和杭州,分别为0.4%和0.3%;降幅最大城市为衢州,下降0.5%;持平城市为绍兴和台州。与上年同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4.6%,降幅较上月收窄0.7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为绍兴、台州,下降6.6%;最小为嘉兴,下降1.4%。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